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20—28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下降

  ■

  二、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本期业绩同向下降的原因说明

  本期业绩同向下降的原因:

  一是非经常性损益影响较大。去年同期的业绩中包含4,876万元公司持有的天风证券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而公司于2019年下半年将大部分天风证券股票出售,本期将剩余天风证券股票全部出售,产生收益10万元。

  二是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本期产生1,046万元成本费用,上年同期无此项成本费用。

  三是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了较大影响,导致产品毛利率较高的出口销售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是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对经营情况初步测算做出,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