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68 证券简称:*ST中珠 编号:2020-080号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将被司法拍卖的股份为公司股东西藏金益信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益信和”)持有的公司2,817,09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4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益信和持有公司股份12,308,095股,占公司总股本0.618%;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一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体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55,609,2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26%;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一体正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体正润”)持有公司股份66,458,359股,占公司总股本3.335%;金益信和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34,375,7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79%。本次拍卖将导致金益信和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发生变化。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根据最终结果,依法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医疗”或“公司”)于近日接到股东西藏金益信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益信和”)函告,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黄埔法院”)就金益信和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一案,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网址:www.jd.com)发布股权拍卖公告,将公开拍卖金益信和持有的公司2,817,09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41%,上述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现将本次拍卖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拍卖依据

  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就金益信和与海通证券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一案,向金益信和发出《执行裁定书》((2019)沪0101执7034号),黄埔法院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2019)沪0101民初20922号民事调解书,向金益信和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金益信和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给付海通证券人民币9,479,276.83元及利息,另缴纳执行费74,796.38元,但金益信和未履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四条、第二百四十七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民事执行中拍卖、变卖财产的规定》第一条规定,裁定如下:

  拍卖西藏金益信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2,817,099股中珠医疗股票(证券代码:600568,证券类别:限售流通股)。本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

  二、拍卖公告的主要内容

  1、拍卖标的:西藏金益信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2,817,099股*ST中珠股票(证券代码:600568;证券类别:限售流通股)

  2、网络平台:“京东网”(www.jd.com)

  3、拍卖时间:2020年8月15日10时至8月18日10时止(延时除外)

  4、评估价格:428.199048万元

  5、起拍价:342.5592万元;保证金:35万元;增价幅度:1万元及其倍数

  4、竞买人条件

  竞买人须为与拍卖标的相适应的符合相应法律法规的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竞买人须自行了解拍卖标的过户相关的限制政策及规定。竞买人须在拍卖竞价程序结束前交纳保证金,经人民法院或网络服务提供者确认后取得竞买资格。拍卖结束后,本标的物买受人原支付的保证金作为成交款的一部分,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未竞得标的的竞买人所交付的保证金将不计息按原付款方式原渠道如数退回原支付账户。

  竞买人已经持有的该上市公司股份数额和其竞买的股份数额累计不得超过该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额的30%。如竞买人累计持有该上市公司股份数额已经达到30%仍参与竞买的,应当特别向法院提出申请,并应当按照《证券法》的相关规定办理,在此期间,本院依法应当中止拍卖程序。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5、拍卖方式

  设有起拍价的增价拍卖方式,同时设置延时出价功能,竞价程序结束前五分钟(以系统接受竞价的时间显示为准)内无人出价的,最后出价即为成交价;在拍品竞拍结束的前5分钟(以系统接受竞价的时间显示为准),如果有竞买人出价竞拍,那么该次拍卖时间在此次出价时间的基础上自动延时5分钟,循环往复直到没有竞买人出价竞拍时,拍卖结束,最后出价即为成交价。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益信和持有公司股份12,308,095股,占公司总股本0.618%;本次将被司法拍卖的股份为2,817,099股,占公司总股本0.141%,占金益信合持有公司股份的22.888%,该部分股份处于司法冻结状态。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益信和的一致行动人一体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55,609,2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26%;一致行动人一体正润持有公司股份66,458,359股,占公司总股本3.335%;金益信和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34,375,7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79%。本次拍卖将导致金益信和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发生变化。

  3、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根据最终结果,依法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