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30            股票简称:龙头股份            编号:临2020-024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召开了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卫吉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提案》。

  为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党委推荐,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被提名人的任职资格审核通过后,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卫吉春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卫吉春先生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提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董事会对卫吉春先生的提名、任免程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卫吉春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同意董事会予以聘任。

  特此公告。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附卫吉春先生简历:

  卫吉春,男,1980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2002年参加工作,大学本科,经济师。曾任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本部工会主席、销售副总监,家纺事业部(龙头家纺)副总经理。现任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装事业部总经理、房产物业事业部工会主席兼任针织事业部(三枪集团)童装线下运营部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630            股票简称:龙头股份            编号:临2020-025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钱晓红女士的辞职申请。因工作变动原因,钱晓红女士特向公司监事会请求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2020年 7 月10 日经公司工会联合会函告,一致同意推选薛正卿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至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7月14日

  附件:薛正卿先生简历

  薛正卿,男,197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1991 年参加工作,大学本科,经济师。曾任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针织事业部(三枪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工会副主席、纪委委员兼任上海针织九厂人力资源部经理。现任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经理、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兼任针织事业部(三枪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工会副主席。

  证券代码:600630            股票简称:龙头股份            编号:临2020-026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于2020年3月7日至今(截止2020年7月13日)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2,844,179.66元,具体明细如下:

  ■

  备注: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于2020年1月1日至3月6日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8,693,541.66元已于2020年3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临2020-007公告详细披露。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以上各项政府补助均已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补助的取得对公司2020年度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