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108       证券简称:润达医疗      公告编号:临2020-055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张宏峰先生因工作原因已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详见公告:临2020-052)。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规范运作,公司于2020年7月13日召开了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丁秋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职工代表监事选举事宜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7月13日

  

  附:简历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丁秋泉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6年生,本科学历。1999.11年至今在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任维修工程师、培训支持科科长、客户服务部经理、技术集成支持部经理、技术副总监。现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技术副总监。

  证券代码:603108     证券简称:润达医疗     公告编号:临2020-056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取消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 取消的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 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2020年7月16日

  3. 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

  ■

  二、

  取消原因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计划于2020年7月16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该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为《关于子公司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因审议事项涉及的标的资产审计报告尚未披露,故申请取消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 所涉及议案的后续处理

  本次股东大会的取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