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39 证券简称:张家港行 公告编号:2020-031
证券代码:128048 证券简称:张行转债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持股 5%以上股东一致行动人江苏联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公司股东江苏联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嘉公司”)目前持有公司5,000,000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的0.28%。基于经营发展需要的原因,联嘉公司拟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000,000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28%)。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收市后接到联嘉公司发来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截止2020年7月10日,公司股东张家港市直属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其一致行动人张家港市金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联嘉公司合计持有公司最新总股份比例为8.79% ,其中联嘉公司持有公司5,000,000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的0.28%。基于经营发展需要的原因,根据相关规定,联嘉公司拟减持所持股份。现将《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股东基本情况

  ■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经营发展需要

  2、减持股份来源:法院裁定(首发时法人股东江苏华尔润集团有限公司司法拍卖受让股份)

  3、拟减持股份数量及比例:5,000,000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28%)。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4、减持方式与减持期间:

  减持方式: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张家港行总股本的1%。

  5、减持价格区间:按市场价格

  6、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原股东江苏华尔润集团有限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的三十六个月内,不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签署转让协议、进行股权托管等任何方式,减少其所持有或者实际持有的本行股份;亦不通过由公司回购所直接或间接持有股份等方式,减少其所持有或者实际持有的本行股份。但上述所指股份不包括在此期间内的新增股份。相关股份在司法拍卖过户至联嘉公司后,三年锁定期已满,承诺履行完毕。

  三、相关风险提示

  1、针对本次减持计划,联嘉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决定实施进度,减持股份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3、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联嘉公司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