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700 股票简称:模塑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6
债券代码:127004 债券简称:模塑转债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上述每股收益本报告期以2020年6月30日股份总数917,047,041为基数计算,上年同期以2019年6月30日股份总数827,181,434为基数计算,股本变动原因为可转债转股。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主要原因为:1、一季度汽车市场销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导致一季度公司销售下降,业绩亏损1.61亿元。二季度国内疫情基本控制,公司工厂全面复工,订单恢复良好,公司二季度盈利约4100万-6100万元;2、受证券市场波动的影响,公司持有的“江苏银行”及“江南水务”股票市值下降,上半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5070万元。

  公司一季度具体情况请查阅于2020年4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2020年8月29日披露的《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