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20-40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 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重大变化、经济下行压力和市场风险加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等外部环境,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坚持在常态化疫情中抓好公司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围绕新材料主业定位,扎实做好疫情物资供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公司今年经营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公司总体经营保持平稳。

  四、 其他相关说明

  关于公司2020年半年度的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作出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20-41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上半年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0年1-6月,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佛塑科技”)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1,071.13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上述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活动有关,不具有可持续性;补助均以现金形式发放,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资金已全部到位。

  二、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公司计入本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共946.13万元,包括上述政府补助在本期转入其他收益的 720.39万元和以前年度确认为递延收益、在本期转入其他收益的政府补助225.74万元。

  上述政府补助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20年度损益的影响须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