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52 证券简称:石化机械 公告编号:2020-023
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公司下属子公司开展337调查的
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网站得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2020年7月1日决定对特定完井钻头及其下游产品启动337调查,该项调查涉及本公司下属单位。在获悉相关事项后,公司董事会进行了核实,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案件基本情况

  本次337调查由美国Varel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LLC(以下简称“Varel公司”)于2020年6月4日,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ITC提出申请,指控Kingdream Public Ltd, Co(以下简称“江钻公司”)和美国Taurex Drill Bits, LLC(以下简称“Taurex公司”)侵犯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10538970),请求ITC发起337调查,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二、涉案产品情况

  本次337调查涉及的业务为本公司下属单位江钻公司根据美国Taurex公司的订单加工型号为BoreHaug的钢镶混合桥塞钻头,该型号钻头由Taurex公司在美国销售。本公司与Taurex公司有着近20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一直本着诚信合规、互惠互利的原则开展合作。

  江钻公司出口钻头型号众多,BoreHaug型号钢镶混合桥塞钻头是其中一种,江钻公司该型号钻头国际市场累计销售额仅占江钻钻头国际市场销售额的2.5%。此次调查不会对江钻公司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

  三、公司应对措施

  江钻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贯重视知识产权的管理和保护,遵守各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江钻公司所有产品在新技术实施前,均开展了自由运作权分析,以切实防范侵权风险。对本次337调查,公司高度重视,已聘请专业律师团队,积极应诉,并将与Taurex公司一起,共同应对相关调查,坚决维护公司权益。

  四、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