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
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811                证券简称:冰轮环境                公告编号:2020-029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

  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说明:截止2020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为745,837,804股,上年同期公司总股本为653,054,151股。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的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化不大,非经常性损益金额区间约为1,000万元-1,500万元,上年同期为12,346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的结果,有关本报告期具体情况将在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0811          证券简称: 冰轮环境          公告编号:2020-030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持本公司股份56,59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588%)的股东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4,9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一、股东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塔创新”)

  2、股东持有股份情况:截至今日,红塔创新持有公司股份565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588%,均为已解除限售的原非流通股。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拟减持的原因:因公司自身经营需要;

  2、股份来源:原非流通股,已解除限售;

  3、拟减持数量及比例:本次拟减持数量将不超过14,9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 则对该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4、减持期间:自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5、减持方式: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

  6、价格区间:视市场情况确定;

  7、本次拟减持事项未违反红塔创新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或承诺。

  三、相关风险提示

  1、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红塔创新将根据市场情况以及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2、红塔创新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股权结构以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基本面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3、红塔创新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股份期间,将严格遵守股东减持股份的有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冰轮环境股份计划告知函》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