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过滤口罩被列入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名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86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过滤口罩被列入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名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洁净”)生产的过滤口罩于近日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简称“FDA”)列入新冠肺炎疫情公共安全紧急状态下的紧急使用授权(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简称“EUA”)口罩名录,具体如下:

  名录类别:准入非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核准的中国制造口罩

  生产商: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Tianjin TEDA Filters Co., Ltd)

  口罩型号:TEDA-P0652

  用途:呼吸防护

  二、对公司的影响

  泰达洁净生产的过滤口罩列入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口罩名录,表明公司产品可以在美国市场合法销售。公司尚无法预测其对业绩的具体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