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6 证券简称:东方电缆 公告编号:2020-039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5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103%。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预计2020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2,45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83%。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5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约18,49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103%。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2,45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约14,683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83%。

  3.预计2020年半年度基本每股收益:0.56元。

  4.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10.1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767.28万元,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影响金额:242.90万元。

  (二)基本每股收益:0.28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2020年上半年,公司继续围绕“抓住主业不动摇,抓住自主创新不动摇”的战略思路,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在先进海洋装备及海洋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持续保持在高端市场的竞争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并进一步打造一体化系统集成总承包商。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规模快速增长,超过上年同期40%以上,其中海缆系统及海洋工程增长尤为明显,其营业收入占比超过50%。

  (二)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

  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

  (三)会计处理的影响

  会计处理对公司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

  (四)其他影响

  公司不存在其他对业绩预增构成重大影响的因素。

  四、其他说明事项

  公司不存在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风险提示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0年七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