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调整旗下基金在光大证券和安信证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述机构”)协商一致,自2020年7月14日起,本公司将不对本公告所列基金参加上述机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含定期定额投资)设折扣限制,具体优惠费率以上述机构官方公告为准。同时现将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1、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注: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基金暂不开通基金定投业务

  2、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注: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基金暂不开通基金定投业务

  二、申购费率优惠方式

  1、自2020年7月14日起,投资者通过上述机构申购(包括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本公司将不对申购(包括定期定额申购)费率设折扣限制,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具体优惠费率以上述机构官方公告为准。

  2、基金费率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前端收费模式基金,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上述优惠活动解释权上述机构所有。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25

  网站:http://www.ebscn.com/

  2、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17

  网站:http://www.essense.com.cn/

  3、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0099

  网站:http://www.xqfunds.com/

  风险提示: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4日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投资元力股份(300174)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我司旗下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兴全恒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优选进取三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和兴全安泰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参加了元力股份(300174)(以下简称“该股票”)非公开定向增发,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6]141号)的要求,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定向增发股份的发行价格为13.57元/股,锁定期6个月,已于2020年7月10日发布《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股份变动报告及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截至2020年7月10日收盘,上述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具体情况为:

  ■

  ■

  注:按照基金合同约定,兴全优选进取三个月持有混合(FOF)和兴全安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FOF)于每个开放日后3个工作日内披露份额净值,故本公告中“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按2020年7月8日资产净值计算。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xqfunds.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0099,021-38824536)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