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58 证券简称:腾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2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2020年7月10日,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腾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龙科技”)持有公司81,249,1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7.45%。腾龙科技一致行动人蒋依琳持有本公司非限售流通股35,709,200,占公司总股本的16.46%。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0年7月10日,公司收到腾龙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蒋依琳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结果的通知》,腾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487,640股,蒋依琳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290,800,合计减持12,778,4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89%。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腾龙科技与钟萱女士于2020年4日4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腾龙科技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10,848,56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转让给钟萱,该笔交易已完成。具体内容详见《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10)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7/1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