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娱乐 公告编号:2020-076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蔡东青先生、持股5%以上股东蔡晓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丽卿女士自2018年7月17日至2020年7月13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7,857,858股,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蔡东青先生、蔡晓东先生、李丽卿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87,49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03%,本次权益变动后,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19,636,6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03%,变动比例合计约5.00%,现将具体情况披露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 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遵守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本次权益变动事项,公司控股股东蔡东青先生、持股5%以上股东蔡晓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丽卿女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2020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公司2020年7月14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1、《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