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
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20          证券简称:桂发祥          公告编号:2020-033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

  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7月13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现场和通讯结合的方式。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7日通过专人送达、电话、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公司董事8人全部出席了会议,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的董事5人,分别为周峰、马洪涛、周立群、张俊民、史岳臣。公司原董事长吴宏先生因工作原因已申请辞去董事长、董事职务,全体董事推举董事李铭祥先生主持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李铭祥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规定,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新任董事长李铭祥先生担任。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变更工作。

  表决结果:赞成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820          证券简称:桂发祥          公告编号:2020-034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7月1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选举李铭祥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附后),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时,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规定,李铭祥先生自当选为公司董事长之日起,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自工商变更备案完成之日起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变更手续。

  特此公告。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四日

  附李铭祥先生简历如下:

  李铭祥先生,1963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多次被评为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十五”立功先进个人,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任天津艾伦糕点食品有限公司、秦皇岛北戴河缤纷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及天津市桂发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5年至今,历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李铭祥先生持有公司股票710,289股,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李铭祥先生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董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