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18 股票简称:四环生物 公告编号:临-2020-46号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向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送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20】17号)所述,陆克平拥有陆宇、郁琴芬、孙现、郁叙法、周军、张惠丰、徐瑞康、赵龙、许稚、陈建国、王洪明、孙一帆、江苏德源纺织服饰有限公司等账户的控制权,且其与赵红、华樱、倪利锋、何斌存在一致行动关系,构成一致行动人,不晚于2014年5月23日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20-22号公告)。

  今日,公司收到陆克平先生通知,许稚账户于2020年7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295,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减持前,陆克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34,993,8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54%;减持后,陆克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24,698,3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54%。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情况

  ■

  ■

  ■

  ■

  二、其他说明

  1、本次减持行为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的情形。

  2、本次减持行为不涉及减持意向、承诺或减持计划等相关情形,不涉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中所做出的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3、本次减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