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37 证券简称:茂化实华 公告编号:2020-038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下降□同向上升□扭亏为盈□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同比同向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

  1、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下游行业复工缓慢,开工不足,需求减少,且物流运输受阻,导致主营业务利润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

  2、因产品售价降低,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增加;

  3、证券投资收益比上年同期减少560万元,股权投资处置收益比上年同期减少3200万元(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4、2020年第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公司多措并举,虽然整体经营情况相比第一季度有较大提升,实现扭亏为盈,但公司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仍有较大幅度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2020年半年度业绩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