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0-086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20】第36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7月1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就《问询函》涉及的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并组织回复。截至目前,由于《问询函》部分问题需要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同时需中介机构发表核查意见,公司尚未完成《问询函》的全部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问询函》延期至2020年7月16日前回复并对外公开披露。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