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915        证券简称:中欣氟材     公告编号:2020-042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4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该议案于2020年5月15日经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4月24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并于近期取得了由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00723626031R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港澳台投资、上市)

  住所: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陈寅镐

  注册资本:贰亿零肆佰零贰万零肆佰伍拾伍人民币元

  成立日期:2000年08月29日

  营业期限:2000年08月2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危险化学品的生产(范围详见《安全生产许可证》),2,3,4,5-四氟苯甲酰氯、2,3,4,5-四氟苯甲酸、2,4,5-三氟-3-甲氧基苯甲酸、2,4,5-三氟苯甲酰氯、2,4-二氯-5-氟苯乙酮、2,4-二氯苯乙酮、2-氯代对氟苯乙酮、2,6-二氯-3-氟苯乙酮、N-甲基哌嗪、2,3,5,6-四氟对苯二甲腈、2,3,5,6-四氟对苯二甲酸、2,3,5,6-四氟苄醇、2,3,5,6-四氟对苯二甲醇、2,3,5,6-四氟-4-甲基苄醇、2,3,5,6-四氟-4-甲氧基甲基苄醇、2-甲氧基甲基-4-溴甲基-5-甲基异恶唑-3(2H)-酮(BMMI)、9,9-二[(4-羟乙氧基)苯基]芴(BPEF)、奈诺沙星环合酸、莫西沙星环合酸、2,4,5-三氟-3-氯苯甲酸、二甲基哌嗪、二氯氟苯、氯化钾、硫酸钠、环丁砜、硫酸铵、亚硫酸钠水溶液、工业副产盐、氯化钾硼酸盐、乙二醇的制造;医药中间体、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和易制毒品)的销售与技术服务;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公司《营业执照》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2915    证券简称:中欣氟材    公告编号:2020-043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 1 月 1 日至 2020年 6 月 30 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尽量减少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中欣本部产品结构继续调整,渠道建设日趋完善,高毛利品类占比继续提升;重点单品、新品推广加速,海外订单相应增长,销售继续稳定快速增长。

  2、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公司子公司高宝矿业原材料供应商普遍复工延迟,影响生产;同时下游空调、汽车产业复工率不足,影响下游产品需求及价格,导致报告期内高宝矿业营业收入同比下降,净利润出现了亏损,进而影响公司合并报告的净利润。自2020年6月起,高宝矿业及其子公司生产经营已基本恢复正常,公司已采取积极的营销措施,后续市场情况将逐步好转。由于高宝矿业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高宝矿业存在无法完成承诺业绩的风险。

  3、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人民币115.71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               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