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

  证券代码:600643       证券简称:爱建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0- 044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

  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半年度

  未经审计主要财务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风险提示:本公告所载爱建信托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关于同业拆借市场成员披露2020年半年度财务报表的通知》(中汇交公告〔2020〕29号)的规定,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爱建信托”)拟按要求报送2020年半年度未经审计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并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上进行披露。本公司现将爱建信托2020年半年度未经审计主要财务数据公告如下。

  一、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1:上表中主要财务数据仅包括爱建信托母公司数据,不含合并结构化主体数据(下同),且按金融企业财务报表格式列示。

  注2:本期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变动方向与上年同期不一致,主要系上年同期营业外支出有大额列支项所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情况说明

  2020年上半年,公司业务受疫情及严监管影响,实现营业收入10.5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01亿元,降幅8.73%,主要系手续费及佣金收入下降;实现利润总额7.7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0.43亿元,增幅5.84%。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0.31亿元,增幅5.62%。截止2020年6月末,公司资产总额103.36亿元,较年初增加2.13亿元,主要为本年经营积累。公司年末所有者权益76.78亿元,较年初增加2.37亿元,增幅3.19%,主要为经营积累。

  三、特别说明

  本次披露的爱建信托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未经审计数据,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