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94          证券简称:益佰制药        公告编号:2020-035

  债券代码:143338          债券简称:17益佰01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7月7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20年7月13日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

  2、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窦啟玲女士主持。

  3、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管列席了会议。

  4、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制药”)项目建设资金需要,公司为长安制药向交通银行海南分行申请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最高担保债权额为36,000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

  特此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600594          证券简称:益佰制药       公告编号:2020-036

  债券代码:143338          债券简称:17益佰01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制药”)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公司担保的最高债权额为人民币36,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69,600万元(含本次担保)。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长安制药项目建设资金需求,2020年7月13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长安制药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申请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最高担保债权额为人民币36,000万元。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本次担保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

  2、住所: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3、法定代表人:汪立冬

  4、经营范围:原料及制剂的生产和销售(凭许可证生产、经营)

  5、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6、长安制药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股权结构如下: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担保类型:借贷

  3、担保金额:最高担保金额为36,000万元

  4、担保期间:根据主合同约定的各笔主债务的债务履行期限(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担保函项下,根据债权人垫付款项日期)分别计算。每一笔主债务项下的保证期间为,自该笔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或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起,计至全部主合同项下最后到期的主债务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或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后两年止。

  债权人与债务人约定债务人可分期履行还款义务的,该笔主债务的保证期间按各期还款义务分别计算,自每期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或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起,计至全部主合同项下最后到期的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或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后两年止。

  债权人宣布任一笔主债务提前到期的,该笔主债务的履行期限届满日以其宣布的提前到期日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事项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长安制药经营状况稳定,资信状况良好,具有相应偿还债务能力,为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董事会一致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独立董事就本次担保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担保是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长安制药项目建设的资金需要。长安制药经营状况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公司为长安制药提供担保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担保事项公平、对等,董事会召集、召开及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长安制药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73,000万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0.28%;公司对外担保均是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