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0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0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公告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预计2020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00%至-50%,变动区间为0万元至2,025.08万元。公司2019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50.17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本次业绩修正的主要原因如下:

  1.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二季度加快复工复产,各个业务板块已逐步恢复正常,并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推进产品生产交付、项目实施与结算工作,报告期实现的营业收入比原先预期情况有较大好转,收入结算从原预计同比减少15%收窄至5%左右。

  2.为减轻新冠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实现全年经营目标,公司从加强精益成本管控、费用开支压降等方面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工作,上半年的成本与费用得到有效控制。

  鉴于公司2020年上半年整体业绩状况大幅好于原有预期,故对相关业绩预告做出修正。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后续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1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信息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北京中网华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网华通”)的通知,中网华通完成了工商注册信息住所及经营范围的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6月30日核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752191073D。中网华通的住所由“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3号中塔802室”变更为“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二区10号楼11层”;经营范围由“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机械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专业承包;劳务派遣”变更为“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机械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专业承包;计算机及通信设备经营租赁;运行维护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工商登记其他内容未变,同时相应修订的中网华通《公司章程》完成了备案。

  本次中网华通工商详细变更(备案)内容如下:

  ■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