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77 证券简称:百奥泰 公告编号:2020-023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H股上市后适用的《百奥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7月1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按照H股上市公司要求修订〈百奥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及上市后适用修订后章程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拟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并上市”)。为满足公司本次发行并上市后的公司治理及规范运作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国务院关于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募集股份及上市的特别规定》、《到境外上市公司章程必备条款》、《关于到香港上市公司对公司章程作补充修改的意见的函》、《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等境内外上市公司监管法规,公司拟对经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百奥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进行修订。修订后的《百奥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草案)》”)与2020年4月29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媒体的《公司章程》对照情况下:

  ■

  ■

  ■

  ■

  ■

  ■

  ■

  ■

  ■

  ■

  ■

  ■

  ■

  ■

  ■

  ■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