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2020-049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止减持计划披露日(2020年3月21日),海南文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盛投资”)持有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和资源”或“公司”)股份70,342,653股,占盛和资源总股本的4.01%;海南文武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武贝投资”)持有盛和资源股份17,027,955股,占盛和资源总股本的0.97%;文盛投资的实际控制人为董文先生,同时董文先生担任文武贝投资的法人代表,文盛投资与文武贝投资构成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4.98%。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2020年3月21日)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文盛投资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00万股(含14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80%;文武贝投资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55万股(含35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0%;合计被动减持不超过1755万股(含175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根据市场情况确定。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至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如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文盛投资和文武贝投资本次减持时间已经届满,在此期间,文盛投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文武贝投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3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本次减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2020年7月13日,公司收到股东文盛投资和文武贝投资发来的《减持计划时间届满告知函》,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文盛投资和文武贝投资减持股份计划的减持时间已届满,现将文盛投资和文武贝投资有关减持股份计划实施结果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其他方式取得,是指公司实施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7/14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2020-050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和资源”或“公司”)股东、董事、总经理黄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9,242,6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938%;股东赣州沃本新材料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本新材”)持有公司股份9,034,8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48%。黄平先生担任沃本新材的法定代表人,黄平先生与沃本新材构成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8,277,4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086%。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黄平先生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1395%;沃本新材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034,824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148%;合计减持不超过29,034,824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6543%。减持价格根据市场情况确定。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至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如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2020年7月13日,公司收到股东黄平先生和沃本新材发来的《关于计划减持股份的通知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注:其他方式取得,是指公司实施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说明:黄平先生担任赣州沃本新材料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黄平先生和赣州沃本新材料投资有限公司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同时,黄平先生直接持有赣州沃本新材料投资有限公司43.7171%的股份。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说明:黄平先生减持的股份是其在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前减持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取得的股份;沃本新材2020年6月18日减持的306万股的交易方式为大宗交易方式。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1、黄平先生在2016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中作出如下承诺

  黄平先生承诺为保证本次交易盈利预测补偿承诺的可实现性,自锁定期届满之日起(包括限售期届满当年),若晨光稀土于业绩承诺补偿期内相应年度承诺的净利润已经实现或虽未实现但黄平已经根据《业绩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约定履行了补偿义务,则黄平通过本次交易获得的股份将分三次进行解禁,并同时遵守下述限制:

  股份解禁时间限制

  第一次解禁:本次发行结束后满12个月且利润补偿期间第一年《专项审核报告》出具后;第二次解禁:本次发行结束后满24个月且利润补偿期间第二年《专项审核报告》出具后;第三次解禁:本次发行结束后满36个月且利润补偿期间第三年《专项审核报告》及《减值测试报告》出具后。

  股份解禁数量限制

  第一次解禁额度上限为黄平通过本次交易认购的盛和资源股份的15%;第二次解禁额度上限为黄平通过本次交易认购的盛和资源股份的25%;第三次解禁额度上限为黄平通过本次交易认购的盛和资源股份的60%。

  2、沃本新材在2016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中作出如下承诺

  沃本新材承诺通过本次交易取得的盛和资源股份的锁定期为自本次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系黄平先生和沃本新材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黄平先生和沃本新材将根据市场情况、上市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减持计划实施期间,黄平先生和沃本新材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