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ST雪莱        公告编号:2020-097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3日通过查询获悉,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7月29日10时起至2020年7月30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变卖)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sf.taobao.com/0757/02)公开拍卖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建顺所持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拍卖公告主要内容

  1、拍卖标的:陈建顺持有的公司股票70,000,000股(拍卖股份占陈建顺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84.01%,占公司总股本的9.16%)。上述70,000,000股将分为35笔同时拍卖,单笔拍卖数量为2,000,000股。

  2、拍卖价格信息:以2020年7月29日前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即MA20)乘以拍卖股数乘以80%为起拍价。上网挂拍至开拍前对外展示价格为4,128,000元是以7月10日前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即MA20)乘以80%,该价格为展示价格,非实际价格。单笔拍卖的保证金人民币412,800元,加价幅度人民币10,000元及其倍数。

  3、拍卖时间:2020年7月29日10时起至2020年7月30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

  详情请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变卖)网络平台查询。

  二、其他说明

  1、公司股东陈建顺持有公司的70,000,000股股份于2020年6月8日10时至2020年6月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变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变卖)网络平台页面显示的拍卖结果,该次拍卖流拍。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司法拍卖流拍的公告》(2020-083)。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建顺持有公司股份83,318,5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0%。其中:陈建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股份数量为78,8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4.58%,占公司总股本的10.31%;累计被司法冻结的股份数量为83,318,5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0%。

  如本次70,000,000股全部拍卖完成,陈建顺仍持有公司股份13,318,5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4%;陈建顺及其一致行动人陈建通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5,774,862股(目前均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3.37%。陈建顺及陈建通将不再属于公司5%以上股东。

  3、陈建顺目前系公司第二大股东,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4、本次拍卖能否成功及35笔拍卖的结果存在不确定性,目前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涉及竞拍、缴款、法院出具协助过户相关法律文书、股份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股东情况将发生变化。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ST雪莱      公告编号:2020-098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20】第34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中要求公司就问询函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7月1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广东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接到问询函后,公司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对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对涉及的问题进行落实和核查。鉴于问询函中部分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复工作。

  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预计不晚于2020年7月17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问询函回复的相关材料并对外披露。延期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问询函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