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88029           证券简称:南微医学        公告编号:2020-024

  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10,653,500股;

  2.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22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7月2日出具的《关于同意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178号),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更名为“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微医学”或“公司”)获准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3,334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52.45元,并于2019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总股本为10,000万股,首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3,334万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02,747,909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30,592,091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股份总数为10,653,500股,锁定期为12个月,即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首日(2019年7月22日)至2020年7月21日。上述限售股份将于2020年7月22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7.99%,限售股股东共计7名。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股份形成后,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作出的相关承诺如下:

  1、Green PaperInvestment Limited、南京迈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潘雅娟、徐星岗、张天兵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本企业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

  2、张博、芮晨为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

  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

  除前述锁定期外,本人在发行人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或核心技术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5%。本人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本人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格。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各限售股股东均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认为:

  南微医学限售股份持有人均严格遵守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公司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业务规则的规定;公司对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保荐机构对南微医学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10,653,500股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22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注: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形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造成。

  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六、上网公告附件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688029         证券简称:南微医学         公告编号:2020-025

  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提示: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122.17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3,895.86万元左右,同比减少25.94%左右。

  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346.28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4,525.13万元左右,同比减少30.43%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122.17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3,895.86万元左右,同比减少25.94%左右。

  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346.28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4,525.13万元左右,同比减少30.43%左右。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5,018.0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871.41万元。

  三、本期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1、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外医院内镜门诊和治疗人数同比下降。报告期内,公司生产订单、产品出货量均有一定幅度下滑,截止本报告期末,境内外医院内镜检查和手术量尚未完全恢复正常,导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出现下降。

  2、公司着眼可持续发展,积极谋篇布局,面对疫情没有削减在人才引进、产品研发、注册准入、智能制造和信息化建设的投入,为未来发展蓄力,以至相关费用有一定幅度增长,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出现下降。

  (二)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

  1、本期计入损益的政府补助940.8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01.03万元,主要原因为本期收到地方政府给予的上市补贴320.00万元、美国小企业管理局(U.S.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根据工资保护计划(PPP)发放给美国子公司的冠状病毒援助资金507.56万元。

  2、面对疫情,公司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公益组织和医疗机构捐赠了用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物资及现金共计137.87万元。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发现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