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子公司董事、监事委派人员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135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子公司董事、监事委派人员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围海股份”或“公司”)战略调整的需要,为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内部控制能力,提高子公司的管控力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将分期变更委派人员到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任董事、监事,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7日、5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分别披露了《关于变更子公司董事、监事委派人员的公告》、《关于变更子公司董事、监事委派人员的进展公告》。

  近日,公司得到第一批参与董事监事变更的控股子公司回复,情况如下。

  一、浙江宏力阳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力阳”,公司持股比例90.91%)已于2020年6月5日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完成了相关董事、监事变更工作。

  二、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千年”,公司持股比例89.46%)监事会,同意于2020年7月19日召开上海千年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公司对担任上海千年的董事、监事的提名人进行了人员变更,变更后,围海股份提请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如下:

  议案1、《关于修改〈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议案2、《关于提请免去王掌权先生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

  议案3、《关于提请免去钱浩先生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

  议案4、《关于提请免去邹瑜先生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

  议案5、《关于提请免去杨岚女士公司监事职务的议案》;

  议案6、《关于提请免去严国香先生公司监事职务的议案》;

  议案7、《关于选举刘智慧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议案8、《关于选举黄昭雄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议案9、《关于选举张鸿健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议案10、《关于选举付裕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议案11、《关于选举段晓东为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议案12、《关于选举朱星为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议案13、《关于补办、换领新的营业执照的议案》;

  议案14、《关于补办、换领新的公章、财务章、合同章的议案》;

  议案15、《关于授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办理相关工商变更、补办及换领新的营业执照、印章等手续的议案》

  议案16、《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本次变更控股子公司董事、监事委派人员,出于公司内控制度的完善,可以更好的督促子公司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依法经营,规范运作。公司将继续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完善控股子公司的管控、提高子公司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保证股东和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利。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134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

  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围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围海控股”)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实际控制人之一的一致行动人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2、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原因

  公司发现上述轮候冻结事项后,立即与围海控股进行联系,获悉围海控股暂未收到相关法院文书,对此次轮候冻结原因尚不知情,围海控股将进一步查证相关情况。

  3、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围海控股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共持有公司股票 492,697,2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3.06%;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结果,当前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492,197,204 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8985%,占公司总股本的 43.02%;当前累计被冻结股份数量为492,697,204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 43.06%;当前累计被轮候冻结股份数量为231,706,304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7.03%,占公司总股本的20.25%。

  二、 本次司法冻结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围海控股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若上述被冻结股份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存在控制权不稳定的风险。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票被冻结期间仍然依法享有相应权利,其持有公司的上述股份被冻结的情形,暂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2、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