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797         证券简称:联泰环保    公告编号:2020-082

  转债代码:113526         转债简称:联泰转债

  转股代码:191526         转股简称:联泰转股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汕头市潮阳区潮关污水处理厂及管网PPP项目合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7月12日,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达濠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汕头市潮阳区关埠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汕头市潮阳区潮关污水处理厂及管网PPP项目合同》(以下简称“《PPP项目合同》”)。

  本次公司与汕头市潮阳区关埠镇人民政府签订《PPP项目合同》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和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详见编号“2020-065”,“2020-081”的公司公告),《PPP项目合同》的签订已经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

  本次正式签订的《PPP项目合同》的主要内容与公司2020年6月23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拟签订汕头市潮阳区潮关污水处理厂及管网PPP项目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67”)中的相关内容不存在重大差异,请投资者查阅相关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603797           证券简称:联泰环保    公告编号:2020-083

  转债代码:11352            6转债简称:联泰转债

  转股代码:191526           转股简称:联泰转股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完成项目公司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联合体中标的汕头市潮阳区潮关污水处理厂及管网PPP项目完成了项目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汕头市潮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最终核准的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513MA550AY63L

  名称:汕头联泰关埠水务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汕头市潮阳区文光西门工业区金源工业大厦3号楼2层206房

  法定代表人:张荣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零叁佰万元

  成立日期:2020年07月13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污水处理厂、排水管网、泵站及其他污水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提供污水处理技术服务;污水处理等污染防治技术研发和利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