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369              证券简称:卓翼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0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本表格中的“元”均指人民币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2020年上半年度网络通讯类业务订单有所上升,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一定增长,但因公司第一季度经营活动受到限制,总体开工产能不足,且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停工期间仍然足额发放工资,人力成本的上升直接导致公司毛利率的大幅下降,整体拉低了公司上半年的产能效益,直接影响了公司利润;

  2、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对无线耳机、5G CPE等新兴产品研发投入,导致研发投入较上年同期上升28%左右,短期内影响了公司利润;

  3、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报告期投资收益有所减少,主要系上年同期处置了联营企业深圳市深创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实现了约1,249万元的投资收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与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请关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