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18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 公告编号:临2020-050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谨此提述本公司于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潜在关联交易公告》、《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进展公告》(以下统称“前次公告”)。除非另有所指,本公告中所用词汇与前次公告具有相同含义。

  本公司现就本次关联交易进展披露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平安资管已与招商蛇口签订了《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

  根据认购协议及补充协议,因招商蛇口权益分派导致股份发行价格相应调整,招商蛇口本次向平安资管非公开发行股份价格调整为15.77元/股。平安资管同意以现金认购招商蛇口本次非公开发行的223,061,825股股份,认购金额为3,517,684,991.16元。协议主要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认购协议、补充协议。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过去12个月内,本公司与深投控的关联交易未达到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作出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尚待相关交易主体的内部有权决策机构审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其他有权单位批准,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关联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