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58 证券简称:安图生物 公告编号:2020-065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持股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股东减持和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换股导致的被动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61.29% 减少至60.21%。

  ●安图实业自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换股等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62.98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其中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换股导致安图实业被动减持48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3%)。

  公司于2020年7月9日收到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安图生物”)控股股东郑州安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图实业”)通知,安图实业自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换股等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62.98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其中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换股导致安图实业被动减持48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3%)。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

  备注:

  本次变动符合相关承诺,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

  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投资者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备注:

  上述安图实业合计持有股份数中,包含划入“安图实业-国泰君安-19安图EB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的1392.6万股股份(原划入“安图实业-国泰君安-19安图EB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的2400万股股份,因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换股减少  1007.40万股股份)。在不损害债券持有人利益的前提下,受托管理人按安图实业的意见行使该部分股份的表决权。除此之外,本次权益变动后安图实业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和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换股导致的被动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及进展:

  安图生物于2020年4月22日发布《安图生物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公司控股股东安图实业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918,086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安图生物于2020年6月12日发布《安图生物关于控股股东持股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49):公司控股股东安图实业自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6月1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转融通出借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306,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安图生物于2020年6月29日发布《安图生物关于控股股东持减持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61):公司控股股东安图实业自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6月2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转融通出借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45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5%,已达到上述减持计划数量的一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020年6月29日,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换股导致安图实业被动减持51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安图生物于2020年6月20日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进入换股期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安图实业于2019年12月24日完成发行的“郑州安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将于2020年6月29日进入换股期。换股期内,可交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是否选择换股及具体换股数量、换股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本公司将继续关注安图实业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安图生物于2020年7月1日发布《安图生物关于控股股东持股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62)。公司控股股东安图实业自2020年6月11日至2020年6月2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转融通出借、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换股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72.2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其中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换股导致安图实业被动减持51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