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28 证券简称:中国电研 公告编号:2020-019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7月1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权良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控股股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安排,权良军先生提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权良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权良军先生通过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广州凯天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3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3%。

  权良军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治理、财务管理、资本运作、深化改革、企业文化等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权良军先生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权良军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同时,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韩保进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将由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章晓斌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公司将按有关程序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特此公告。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1日

  附件:

  韩保进先生简历

  韩保进,男,1970年12月出生,1994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经济学学士,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1994年至1998年,任林业部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助理会计师;1998年至2005年,历任中国福马林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会计师、业务主管、业务主管兼临时负责人;2005年至2016年,历任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财务部高级主管、资产财务部部长、副总会计师兼资产财务部部长;2016年至今,任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