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
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035  证券简称:华帝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2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

  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V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下滑,主要是新冠肺炎疫情及其防控措施对公司的生产和经营造成影响,一方面主要产品生产成本、管理费用中停工损失等支出增加;另一方面市场开拓的进度、市场销售停滞,主导产品的销量下降;第三,产品组合促销带来价格滑落;第四,2020年3月至今,海外疫情爆发迅猛,加剧影响了公司海外客户的业务运转,海外渠道业绩下滑明显。

  应对新的市场形势,公司合理调整经营策略,积极进行自我变革。公司聚焦零售,全面梳理重建内部线下渠道组织架构,对工程渠道进行业务重组,线上渠道推行精准化营销模式,为未来的经营打下良好的基础。2020年上半年,公司加大健康家电的研发和推广投入,洗碗机、电烤箱、电蒸箱业务快速增长,市场份额持续提升,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20年半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