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产品纳入优先审评程序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07         证券简称:健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8

  债券代码:113579        债券简称:健友转债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产品纳入优先审评程序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友股份”或“公司”)子公司健进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进制药”)于2020年7月9日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纳入拟优先审评品种公示名单,现公示期届满,产品将正式纳入优先评审程序。现将产品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基本情况

  药品名称: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

  剂型:冻干粉针

  规格: 25mg,100mg

  申请事项:生产

  申请人:健进制药有限公司

  受理号:CYHS1900557国 , CYHS1900558国

  拟优先审评理由:经审核,本申请符合《总局关于鼓励药品创新实行优先审评审批的意见》(食药监药化管〔2017〕126号)规定的优先审评审批范围,同意按优先审评范围(一)5款同一生产线生产,已于2020年在美国批准上市,申请国内上市的仿制药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二、药品的其他情况

  盐酸苯达莫司汀是一种双功能基烷化剂,用于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和非霍奇金淋巴瘤的治疗。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由Cephalon Inc公司开发,商品名:TREANDA,于2008年3月20日获得美国FDA批准上市。其中100mg规格于2018年12月17日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商品名:存达。目前本品除原研外,国内企业仅有正大天晴的25mg规格获批。

  公司研制的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25 mg和100 mg,两个规格已于2020年4月获美国FDA暂时性批准。(详见公告:2020-014)

  截至目前,该产品项目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1,150.19万元人民币。

  三、风险提示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研发容易受到技 术、审批、政策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审评政策及未来产品市场竞争形势等存在 诸多不确定性风险,上述产品能否成功上市及上市时间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 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公司将积极推进上述研发项目,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对项目后续进展情 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3707         证券简称:健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7

  债券代码:113579        债券简称:健友转债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603号)核准,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公开发行了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健友转债”5,031,900张(5.0319亿元),每张100.00元,期限6年,债券简称“健友转债”,债券代码“113579”。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TANG YONGQUN先生、谢菊华女士、丁莹女士共计配售健友转债2,440,000张,即244,000,000元,占发行总量的48.49%;其中TANG YONGQUN先生认购1,019,200张,占发行总量的20.25%;谢菊华女士认购1,400,900张,占发行总量的27.84 %;丁莹女士认购19,900张,占发行总量的0.4%;。健友转债于2020年5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020年7月1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TANG YONGQUN先生的通知,TANG YONGQUN先生、丁莹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健友转债503,090张,占发行总量的10%。具体变动明细如下:

  ■

  特此公告。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