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20—60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项目长实通信仅为中标候选人,能否最终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于近日对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2020-2021年区域一体化施工集约化电商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实通信”),参与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2020-2021年区域一体化施工集约化电商采购项目的集约化电商采购,评审委员会按照采购文件载明的评审方法和标准已完成对各应答人递交的应答文件的评审,根据评审结果,长实通信成为部分标段的中标候选人之一,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及公示情况

  项目编号:Brigor-TT-CGFJ-2020-03

  项目名称: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2020-2021年区域一体化施工集约化电商采购

  ■

  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体有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http://www.tower.com.cn/)等。

  二、项目内容

  此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为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2020-2021年区域一体化施工服务,包括常规塔类、微站、传输、通信设备、机房的项目(包含拆除与搬迁项目),以及本次采购施工内容范围内的行业拓展业务项目、能源经营业务项目等施工服务。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公示项目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如果最终能够中标将有利于保障公司2020年—2021年的营业收入来源,有利于保障公司未来业绩的稳定。最近几年预期将是运营商5G建设的重要时期,未来5G建设的提速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有着积极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长实通信仅为中标候选人,能否最终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1日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20—61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0〕第196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对《问询函》提及的问题进行书面说明,并于2020年7月1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并披露,同时抄送派出机构。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方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由于本次《问询函》涉及事项较多,工作量较大,且部分事项需年审会计师、独立董事发表相关意见,公司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将加快核查,争取于2020年7月17日前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