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0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 告

  证券代码:600228          证券简称:ST昌九           公告编号:2020-053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0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定于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参加由江西省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的主题为“以高质量沟通,促高质量发展”的江西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网上交流网址:投资者可以登录http://rs.p5w.net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公司计划出席本次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季先生,财务总监李红亚先生,证券事务代表陈明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将可能进行调整)。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