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简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20-031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本格式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公司继续“专注实业、聚焦主业”的发展战略,秉持高质量健康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技术、产品为王”的经营策略,客户及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产品毛利率提升;同时,公司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经初步测算,公司2020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2800万元-38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 10日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简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20-030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解除《股份转让意向协议》暨终止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顾永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德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7日与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国资”)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协议》,顾永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向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或其指定主体转让合计不低于68,500,0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不低于25%,但其最终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不超过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收购完成后,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或其指定主体将取得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2019年12月23日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补充协议(一)》,2020年3月15日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补充协议(二)》,2020年5月12日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补充协议(三)》。详情请参阅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终止情况

  根据《股份转让意向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约定,顾永德先生、深圳德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江西国资双方均可单方解除《股份转让意向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并书面通知对方,双方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自任何一方发出书面解除通知之日起,《股份转让意向协议》及其补充协议解除。

  公司于近日接到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顾永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德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9日向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发送了《解除通知函》,主要内容如下:

  由于疫情影响及形势变化,顾永德先生及深圳德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现书面通知江西国资,解除之前与江西国资签订的《股份转让意向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并自发出书面解除通知之日起,《股份转让意向协议》及其补充协议解除。

  三、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协议双方未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双方签署的《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及补充协议仅为双方意向性约定。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解除《股份转让意向协议》及补充协议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亦未发生变更。

  公司将持续稳定发展现有业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盈利能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四、备查文件

  1、《解除通知函》

  2、其他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