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20-064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2020年5月13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标的公司未完成业绩承诺对应补偿股份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鉴于标的公司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未能实现承诺业绩目标,因此交易对方需要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业绩补偿。经计算,上述应补偿股份合计数量为1,643,200股,公司按总价人民币1.00元的价格回购补偿股份并进行注销。

  2020年5月20日,公司完成了上述股份回购注销登记手续。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150,662,718股变更为1,149,019,518股,公司注册资本由1,150,662,718元变更为1,149,019,518元。

  2020年7月9日,公司收到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壹拾壹亿伍仟零陆拾陆万贰仟柒佰壹拾捌圆人民币”变更为“壹拾壹亿肆仟玖佰零壹万玖仟伍佰壹拾捌圆人民币”,同时对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进行了备案。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20-063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加快应收账款资金回笼、改善公司现金流状况、减少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对公司利润的影响,2020年上半年度,公司(包括分公司、子公司、受托管理公司)作为原告共计新增诉讼案件30起,涉诉金额共计6,028.28万元,现公司将主要诉讼案件公告如下:

  一、主要诉讼基本情况

  ■

  二、其他诉讼情况

  2020年上半年度,除作为原告新增诉讼案件30起外,公司子公司三亚新大兴园林生态有限公司新增作为被告的诉讼案件4起,主要为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涉诉金额共计381.37万元。公司将妥善处理好相关被诉事项,主要被诉案件内容如下:

  ■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除上述诉讼情况外,2020年上半年度,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通过积极采取法律诉讼手段,能够加快销售货款、工程结算款的资金回笼;改善公司现金流状况;减少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要求,及时披露重大诉讼、仲裁的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