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0-059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议案;

  2. 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通知情况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伊戈尔”)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55)已于2020年06月24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及媒体。

  二、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20年07月10日(星期五)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07月1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07月10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07月10日9:15-15:00。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环镇东路4号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4楼1号会议室

  (三)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主持人:董事长肖俊承先生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肖俊承先生主持,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80人,出席会议所持有的股份总数89,259,96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6.0444%。其中:

  1、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2人,出席会议所持有的股份总数60,192,25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4.5369%;

  2、通过网络和交易系统投票的股东78人,出席会议所持有的股份总数29,067,71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1.5075%。

  其中,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中小投资者74人,出席会议所持有的股份总数18,511,40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3.6968%。

  (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结合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结果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业绩考核指标的议案》

  总表决结果:同意89,258,866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88%;反对1,1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2%;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18,510,30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41%;反对1,1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59%;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北京市环球(深圳)律师事务所叶长城律师和彭璐律师见证了本次会议,并出具了《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具备召集本次股东大会的资格;出席及列席会议的人员均具备合法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市环球(深圳)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