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20-052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刘国宏先生、温江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截至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发出之日,刘国宏先生、温江涛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的相关规定,刘国宏先生、温江涛先生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期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近日,公司接到刘国宏先生、温江涛先生通知,其已按规定参加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并取得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备查文件:刘国宏先生及温江涛先生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20-053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昆明市政府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刊载了《英飞拓:关于项目中标结果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2020年7月10日,公司收到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盖章的《昆明市政府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KMZC2020070242_1),确定深圳英飞拓仁用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仁用”)为“度假区雪亮工程(二期)建设项目A包-服务采购” 项目的中标(成交)供应商,中标金额:123,453,720元。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度假区雪亮工程(二期)建设项目A包-服务采购

  2、进场交易编号:JKMDJ2020050016_1

  3、采购人:昆明市公安局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分局

  4、采购代理机构:云南惟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5、中标金额:123,453,720元

  6、采购货物(服务)细目名称:雪亮工程(二期)建设服务,服务期三年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60%。上述中标项目标示着公司雪亮工程建设项目技术、质量和服务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证明了公司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助于提升公司在政府项目的承接能力。若上述项目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上述项目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英飞拓仁用尚未与采购单位签订正式合同,该项目最终结算金额以英飞拓仁用签订的采购合同相关商务条款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昆明市政府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KMZC2020070242_1)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