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09 证券简称:中国通号 公告编号:2020-026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504,000,000股,限售期为12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216,591,576股。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22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6月27日以《关于同意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135号)同意注册,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8亿股,并于2019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发行后总股本为10,589,819,000股,其中限售股为7,436,647,40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720,591,576股。其中锁定期为12个月的部分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504,000,000股,涉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员工设立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5个(108,733,000股),以及其他战略投资者22家(395,267,000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9年7月16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除前述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其他限售股数量为216,591,576股,持股人为锁定期为12个月的4家内资股发起人股东。

  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合计为720,591,576股,占目前公司股本总数的6.805%,将于2020年7月22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总数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公司内资股股东诚通集团、国机集团、中金佳成就所持中国通号股份锁定事宜承诺:“1、本公司持有的中国通号的A股股份,自中国通号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中国通号本次发行上市前已持有的内资股股份,也不由中国通号回购该部分股份。2、如本公司违反上述承诺,本公司将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3、如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或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等证券监管机构对股份锁定期有其他要求,本公司同意对本公司所持中国通号股份的锁定期进行相应调整。”

  公司内资股股东中国国新就所持中国通号股份锁定事宜承诺:“1、本公司持有的中国通号的A股股份,自中国通号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本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的中国通号本次发行上市前已持有的内资股股份,也不由中国通号回购该部分股份。2、如本公司违反上述承诺,本公司将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3、如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或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等证券监管机构对股份锁定期有其他要求,本公司同意对本公司所持中国通号股份的锁定期进行相应调整。”

  本次上市流通的其他限售股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战略配售股份,各战略投资者承诺其限售期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上市流通限售股股东在限售期内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无其他特别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经核查后认为: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的股份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以及股东承诺的内容;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相关承诺;公司关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中金公司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720,591,576股

  1.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504,000,000股,限售期为12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2.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216,591,576股。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22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之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