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
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35(A) 900925(B) 股票简称:上海机电  机电B股  编号:临2020-017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

  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以书面形式在2020年7月1日送达董事、监事,会议于2020年7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董事长陈嘉明先生主持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及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聘请郑英霞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本议案表决结果:参与表决的董事9名,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十一日

  附:简历

  郑英霞 女士:1978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美国注册会计师。曾任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高级审计员,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财务部高级主管、经理,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务负责人)。现任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