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
关于撤销江门恩平中山东路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原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经营管理需要,将撤销下属江门恩平中山东路证券营业部。届时江门恩平中山东路证券营业部客户将整体迁移至江门新会启超大道证券营业部。

  整体迁移后,您的客户账号、账户交易密码、资金密码、交易方式及交易软件等均保持不变,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详见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ciccwm.com)公告或咨询:

  (一)公司统一客服热线:95532。

  (二)江门恩平中山东路证券营业部:0750-7722080。

  (三)江门新会启超大道证券营业部:0750-6655666。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