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57   证券简称:科瑞技术   公告编号:2020-037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7月10日以现场会议和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已于2020年7月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由董事长PHUA LEE MING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含3位独立董事),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董事会秘书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议案》

  关联董事刘少明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8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具体内容及《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公告》等相关公告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相关内容。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3、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002957   证券简称:科瑞技术   公告编号:2020-038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

  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关联交易概述

  (一)关联交易审议情况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瑞技术”)于2020年7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议案》,根据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业务发展及日常经营的需求,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进行预计,预计本年度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2,500万元(包含已发生金额),同时对控股子公司成都市鹰诺实业有限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进行补充确认。关联董事刘少明先生对上述议案予以回避表决,本事项已获得独立董事事前认可,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意见。

  本次审议的关联交易的额度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无须经有关部门批准。

  (二)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补充确认关联交易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应对疫情研发了全自动平面口罩机、全自动儿童口罩机、全自动立体折叠口罩一体机等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多种标准的口罩生产,2020年度与参股公司深圳邦普医疗设备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普医疗”)发生日常经营关联交易,预计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2,500万元人民币(包含已发生金额),2020年截止目前公司及子公司与邦普医疗发生关联交易金额1,550.9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人民币

  ■

  注:以上为不含税金额。

  二、 关联方基本情况及关联关系

  公司名称:深圳邦普医疗设备系统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96638463C

  住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阳光社区松白路1008号艺晶公司15栋201二楼C区

  法定代表人:王晓锋

  注册资本:2,413.2718万元人民币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01月26日

  营业期限:永续经营

  一般经营项目:通用电子设备、医疗电子设备、电子产品、医疗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以上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许可经营项目:以下项目涉及应取得许可审批的,须凭相关审批文件方可经营:生产经营二类医疗器械(不含体外诊断试剂);生产经营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特种劳动防护用品;

  邦普医疗的股权结构如下:

  ■

  与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持有邦普医疗21.4558%股权;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少明先生担任邦普医疗董事,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单单女士担任邦普医疗监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邦普医疗为公司的关联法人,邦普医疗与公司及子公司的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截止2019年12月31日,邦普医疗总资产为49,475,732.76元,净资产为22,656,128.91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835,819.06元,2019年度实现净利润-3,018,384.19元。(经审计)

  经查询,邦普医疗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 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

  1、交易的定价原则:公司及子公司与上述关联方的日常关联交易,以市场价格为基础,遵循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双方根据自愿、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达成交易协议。

  2、交易价款根据约定的价格和实际交易数量计算,付款安排和结算方式参照行业公认标准或合同约定执行,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与关联方签署具体的协议。

  四、 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年初至本次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1,550.97万元。

  五、 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子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交易符合公司正常经营及发展需要,且严格遵照平等、自愿、公平的市场原则,按照合理、公平、公正的商业交易条件进行,交易价格公允合理,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

  在日常交易过程中,公司将遵循平等、自愿、等价、有偿的原则,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独立决策,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六、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1、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我们认真审阅了此次关联交易事项的相关文件,认为公司及子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均为正常的业务合作,有利于扩大公司经营规模,促进业务发展。交易价格依据市场价格协商确定,定价公允合理,交易真实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将《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议案》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2、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上述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事项属于公司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业务范围,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和发展的需要,有利于保持公司持续发展与稳定增长。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交易价格以市场公允价格为基础,由双方协商确定,交易价格及收付款安排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董事会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已按规定回避表决,审议程序合法合规,同意上述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事项。

  七、 保荐机构意见

  公司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补充确认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不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影响;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明确同意的独立董事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本保荐机构对上述关联交易事项无异议。

  一、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3、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核查意见》

  3、深交所要求的其它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