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43 证券简称:兔宝宝 公告编号: 2020-045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产业基金(二期)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二期)的议案》,共同设立樟树市盛元金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作为产业基金后续的投资主体。目前产业基金已完成基金备案手续。现将产业基金对外投资情况公告如下:

  一、产业基金对外投资基本情况概述

  樟树市盛元金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基金”)拟参与浙江喜尔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尔康”)本轮融资,本次总投资4,200万元,近日产业基金与喜尔康签订了《投资协议》。

  本次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产业基金的基本情况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982MA35MPXK97

  名称:樟树市盛元金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市洲上乡香积街188号

  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刘扬)

  成立日期:2016年12月21日

  合伙期限:2016年12月2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股权股票投资及服务;金融产品转让及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产业基金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浙江喜尔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2、公司住所:浙江省衢州市东港三路10号4幢

  4、法定代表人:江永红

  5、注册资本:7698.977227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时间:2009年01月12日

  7、营业期限:2009年01月12日至长期

  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800684509798J

  9、经营范围: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机电产品、电子产品、空气净化设备、水处理设备、智能卫浴洁具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法律、法规限制的除外,应当取得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经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投资标的经营情况

  浙江喜尔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国内智能马桶代工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创始人有近30年电子产品制造经验,公司技术、生产优势领先行业,是全国智能家居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在2016年参与制定了智能座便器行业协会标准。公司客户多为国内外知名卫浴、家电企业,现有三大生产基地,合计占地面积近200亩,是当前国内智能马桶产能最大的企业之一。

  四、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总投资4,200万元,其中以2,200万元人民币受让出让人股权,其通过受让股权取得的占股比例按照以下公式计算:樟树盛元转股后占股比例=樟树盛元转股转让款/公司转股估值(即12亿元人民币)。本次转股完成后,樟树盛元以2,000万元人民币对公司进行增资,其增资取得的占股比例按以下公式计算;增资取得的占股比例=增资款/(投前公司估值+同估值的本轮融资增资款总额)。

  五、产业基金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1、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是公司参与设立的产业基金对外投资项目,属于产业基金的正常投资经营行为,产业基金产生的投资收益可以为上市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无不利影响。家居智能化是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智能马桶也是其中的重要单品之一,本次投资完成后将有助于协助兔宝宝布局智能家居领域。

  2、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

  公司因受到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本次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