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20-037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2020年6月份销售情况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6月实现销售收入11.5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22%,较上月环比变动-1.09%。其中,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收入为9.1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8%,较上月环比变动-0.33%;深加工肉制品板块销售收入为4.0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29%,较上月环比增长3.93%。

  销量方面,6月份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数量为8.44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3.87%,较上月环比变动-4.04%;深加工肉制品板块销售1.61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2.55%,较上月环比增长7.18%。

  二、说明

  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促使下游餐饮行业开始复苏,鸡肉市场正逐步回暖,公司6月份鸡肉销售价格较5月已有所提升。随着三季度白羽肉鸡行业消费旺季的到来,预计未来鸡肉价格仍将上行。

  公司内部生熟转化率持续提升,肉制品板块继续保持稳定增长(肉制品板块2C渠道同比去年仍保持较高的增长率,1-6月该渠道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37.4%),加之公司整体降本增益效果显著,成本较原先有了很大程度的降低,进而平滑行业价格波动的能力较前几年也有了大幅的提升。

  三、特别提示

  1、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收入及销售数量为抵消前数据。

  2、上述财务数据均未经审计,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一定差异,仅作为阶段性财务数据供投资者参考,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