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967                   公告编号:2020-056号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标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总金额21,888.67万元。

  一、项目中标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容城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二次)

  项目编号:HBZJ-BD-2020EN006

  招标单位:容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项目年限:3年

  中标总价格:7,296.22万元/年,项目总金额21,888.67万元

  项目内容:本次项目涵盖了城区、114个行政村、省道、县道、乡道、村与村连接线、四河五渠、全县坑塘的范围,服务包括了清扫、保洁、垃圾运输及终端处理等内容。

  公司与招标单位容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合同总金额为21,888.67万元,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为公司落地运营的首个国家级新区环卫服务项目,具有重要的市场战略意义,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未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