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33           证券简称:碳元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2

  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赵淑雅女士因内部工作调整,向公司监事会提交辞去监事职务的报告,不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由朱秋丽女士接任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及监事会对赵淑雅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7月10日

  附件

  朱秋丽简历

  朱秋丽,女,中国国籍,1995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江苏理工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7年1月-2018年9月任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销售运营;2018年11月-2019年10月任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市场英语销售;现任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