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716     证券简称:黑芝麻   公告编号:2020-046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计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1、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在2020年一季度,公司的原材料供应、产成品物流和终端销售均受到严重影响,基本处于停产停工状态,造成公司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和经营毛利额同比大幅下降;加上处理疫情期间积压的产品库存产生额外的费用、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支出等因素共同影响,导致公司第一季度亏损2,677,46万元。

  2、由于疫情而影响了公司的产品动销和货款回笼,公司在报告期向相关银行申请了疫情应急贷款而增加相应的利息支出,经营成本有一定增加。

  3、自第二季度开始,公司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应对疫情的冲击,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复工复产,有序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因此二季度的经营回稳,但尚无法弥补第一季度造成的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