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0 证券简称:江苏吴中 公告编号:临2020-041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所属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制药厂产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7月8日,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属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制药厂(以下简称“苏药厂”)收到《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报告》,苏药厂生产的注射用硫酸阿米卡星抽检不合格。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说明

  1、问题批次产品基本信息

  产品名称:注射用硫酸阿米卡星

  批号:1905244

  规格:0.2g

  检验项目:全检

  生产单位: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制药厂

  检验结果:除溶液的澄清度与颜色检验结果不符合规定外,其余检验项目检验结果均符合规定。

  结论:本品按中国药典2015年版二部检验,结果不符合规定。

  2、相关产品停产、被召回情况及可能产生的损失、赔偿情况

  苏药厂已暂停生产并主动召回该药品,可能产生的损失、赔偿等情况暂不明确。

  3、因发生产品不合格问题被相关部门调查、采取监管措施、处罚、责令整改、停产等情况

  截至目前,苏药厂尚未收到监管部门的处罚、责令整改、停产等监管措施。

  4、公司已采取或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问题批次产品事件发生后,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召回程序,发出召回通知。并要求苏药厂就产品生产过程进行全面复查并及时完成整改;同时也督促各成员企业以此次事件为戒,进一步加强药品生产质量的全过程管理,持续提升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风险管理水平,防止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二、对公司的影响

  2019年度,苏药厂生产的注射用硫酸阿米卡星(0.2g)销售收入887.13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0.42%。问题批次产品所涉品种“注射用硫酸阿米卡星(0.2g)”的销售收入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重较小,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未造成实质性影响。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后续有关进展,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相关工作,并及时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